今天是:
站内搜索:

教学评估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1290
传真:0746-6381290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评估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评估 - 评估报告
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学专业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估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7-17 浏览:4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根据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报》(湘教通[2015]268号)文件,我校舞蹈学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估。

为迎接此次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副校长李常健亲临学院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教学质量管理处与我院进行了认真的前期准备工作。

检查过程中,专家们查阅并核实了所有教学与管理的相关资料。评估组认为,我校舞蹈学专业特色鲜明,教学体系完整、师资整体结构合理、生源素质较高,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教学质量和水平稳步提高。

舞蹈学专业顺利通过评估,是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特色和实力的真实展示,更是评估专家乃至社会对我校办学质量的认可。

Copyright@2006.HUSE Teaching Level Evaluating office All Rit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79号  联系电话:0746-6383880 E-mail: pgp@163.com  湖南科技学院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联合制作.

DGY Own the Copyright of Development.  湘ICP备05005379 湘教QS3-200505-000130  V1.0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