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教学评估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1290
传真:0746-6381290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评估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评估 - 评估报告
关于在全省普通本科院校开展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9-24 浏览:21字体大小:

各普通本科院校,各独立学院:

为建立高等学校教学工作常态监控机制,切实推进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教高〔20119号)精神,现就我省本科院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今年开始,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纳入全省所有普通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的年度常规工作,今后新设本科院校自批准招生当年起开始参加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

二、数据采集时间为每年91—10月31日,由各校登录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系统(网址:udb.heec.edu.cn),在线填报数据,上报数据原则上不得更改。

三、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将作为今后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院校评估、专业认证及撰写年度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依据,各校须予以高度重视并明确分管校领导和具体工作部门,负责牵头并协调校内相关部门共同做好该项工作,以保证采集的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

四、各校应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同志专门负责数据采集上报工作,并填写好《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人员信息表》(见附件),加盖学校公章后于720日前报送至我厅高等教育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联系人:彭玮婧,电话:073184764849,电子邮箱:gjc_hnedu@126.com

五、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开发建设和维护数据采集平台,制定采集要求,并提供采集工作的培训和咨询。此外,为帮助高校加强教学质量常态监测,评估中心还将通过数据应用平台为高校提供数据统计与分析,并编制和发布系列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报告。

 

附件: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人员信息表

 

 

 

湖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5714日


附件下载: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人员信息表

Copyright@2006.HUSE Teaching Level Evaluating office All Rit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79号  联系电话:0746-6383880 E-mail: pgp@163.com  湖南科技学院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联合制作.

DGY Own the Copyright of Development.  湘ICP备05005379 湘教QS3-200505-000130  V1.0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