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教学评估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1290
传真:0746-6381290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评估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评估 - 评估报告
学校布置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年度报告编制工作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9-24 浏览:1941字体大小:

(转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记者 罗磊 摄影 何帅文)为建立高等学校教学工作常态监控机制,切实推进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9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2014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校长曾宝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常健主持,教学质量管理处及相关部门、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

曾宝成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高校审核评估的重要内容之一,全校教职员工要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教学质量报告编制,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数据采集涉及全校所有职能部门,工作任务量大,各单位必须专人负责协调、组织编制工作,各项数据要准确、迅速对号入座,保持客观和准确,叠加整合数据时做到实事求是,保证数据质量时做到时效性。

会议提出,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编制重点在于描述2014年的变化、特色、存在问题及其整改措施,编制报告时要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特别是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发布报告增强学校与社会的沟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Copyright@2006.HUSE Teaching Level Evaluating office All Rit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79号  联系电话:0746-6383880 E-mail: pgp@163.com  湖南科技学院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联合制作.

DGY Own the Copyright of Development.  湘ICP备05005379 湘教QS3-200505-000130  V1.0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