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质量监控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1290
传真:0746-6381290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监控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 监控简报
学校开展校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来自:教学质量管理处 时间:2019-05-15 浏览:33字体大小:


QQ图片20190515094649

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布置会

QQ图片20190515094708

答辩专家认真听取学生汇报

1

学生展示设计成果


5月11日12日,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级毕业论文设计抽样答辩聘请了校内外的23名专家对本次随机抽取21个专业156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答辩本次答辩分为两大组六小组进行。

校长李常健出席答辩会。学校开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旨在让学生充分展示本科阶段的学术研究成果,提升学生的学术研究水平。同时为不同学科、专业的师生创设一个教学相长、教学互鉴的机会。这项工作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检验的重要环节,参加答辩会的师生都高度重视答辩专家严格要求,全方位考察论文设计的规范性学术性,严格按我校培养人才的标准考察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的运用和掌握程度,意在从根本上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由衷感谢参与本次答辩会的专家学者,特别是邵阳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和湖南工学院的11位专家,专程赶来为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把脉、诊断”。

本届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为盲审和公开答辩两个环节。有三位同学因论文内容没有原创性、格式不规范等原因未通过盲审,不予参加校级答辩。最后,经过答辩专家认真评议,有8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被评为优秀,32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被评为良好,70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被评为中等,42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被评为及格。开展校级毕业论文(设计)抽样答辩工作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有效促进和提高了我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为顺利迎接我校本年度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2006.HUSE Teaching Level Evaluating office All Rit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79号  联系电话:0746-6383880 E-mail: pgp@163.com  湖南科技学院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联合制作.

DGY Own the Copyright of Development.  湘ICP备05005379 湘教QS3-200505-000130  V1.0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