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教学评估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1290
传真:0746-6381290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评估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图)
来自:教学质量管理处 时间:2020-10-13 浏览:23字体大小:

72895


转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10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暨教育部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出席会议。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聂志成通报学校前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李钢肯定了前期整改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整改意识,推进学校全方位发展。要学会“弹钢琴”,在统筹推进学校申硕、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学工作、校庆工作的同时,深刻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与学校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发展是同向同行的,是“三个发展”的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和必由之路。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真枪实弹、动真碰硬、啃硬骨头,做到日常工作与重点工作,阶段任务与长期工作,短期行为与体制机制的整改相结合。三是要开展历史比较,追求整改实效,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要把握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办督查。

曾宝成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他就抓好工作的具体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是全面促进教育教学、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迫切需要,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二是要站在国家战略的宏观背景下,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紧跟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三是要站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强力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打造更多的“金课”;四是要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学校提质发展。

会议还就教育部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和质量报告撰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教学学院院长、教务处负责人、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HUSE Teaching Level Evaluating office All Rit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79号  联系电话:0746-6383880 E-mail: pgp@163.com  湖南科技学院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联合制作.

DGY Own the Copyright of Development.  湘ICP备05005379 湘教QS3-200505-000130  V1.0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