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质量监控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1290
传真:0746-6381290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学校召开专职督导工作会议
来自:教学质量管理处 时间:2021-04-27 浏览:30字体大小:

专职督导工作会议2


本网讯(记者 陈汝婷)提高学校的教学管理水平,加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4月26日,学校组织召开了专职督导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我校教学督导团章程。教学督导采取“督、导、评”相结合的运行模式实行“集体行动与定点联系学院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与会专职督导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表示会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帮助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及时向学校反馈教学督导情况,积极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

李常健对专职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尽快实现角色转换;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放松,紧跟教育教学发展趋势;三是要明确工作责任,多听课多交流多指导,维护全校教学有序运行;四是要注意方式方法,实事求是指出问题,体现教学督导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导向性,提升教学督导的权威

专职督导聂志成、邹林波、刘根发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HUSE Teaching Level Evaluating office All Rit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79号  联系电话:0746-6383880 E-mail: pgp@163.com  湖南科技学院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联合制作.

DGY Own the Copyright of Development.  湘ICP备05005379 湘教QS3-200505-000130  V1.0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