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1290
传真:0746-6381290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教学信息员站长培训会
来自:教学质量管理处 时间:2023-03-07 浏览:12字体大小:

为深入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2月24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在综合信息楼413会议室召开教学信息员站长培训会。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人员及所有教学信息员站长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负责人总结了我校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反馈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尚需改进和提高之处,就如何改进信息反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规范教学信息站管理,信息员站长要带头履行教学质量监督职责,明确学校、学院教学规章制度和要求,明晰信息收集与反馈的目标和方法;二是准确、全面、及时地反映课堂教学情况以及教学运行中有关教风、学风、教学资源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更多合理化建议;三是对信息员反馈的教学信息加以分析汇总,不要做“传声筒”,要做“过滤器”;四是落实课堂教学意识形态监管、教学事故预警和防范、教风学风督查、提高教学信息反馈时效四个重点;五是坚持信息反馈“五不”原则,即:不能以关系亲疏作为评判依据,不能一味好评,不能只重形式不重内容,不能只按自己的兴趣爱好评价,不要以个人观点代表集体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教学信息员站长进一步了解了工作职责和信息收集与反馈的重点和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向学校反馈有效教学信息。


Copyright@2006.HUSE Teaching Level Evaluating office All Rit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79号  联系电话:0746-6383880 E-mail: pgp@163.com  湖南科技学院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联合制作.

DGY Own the Copyright of Development.  湘ICP备05005379 湘教QS3-200505-000130  V1.0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