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1290
传真:0746-6381290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图)
来自:教学质量管理处 时间:2024-03-29 浏览:0字体大小:

督导工作会议照片

    (转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何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级教学督导团和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督导、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教学督导团团长陈仲庚教授从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织建设、督导工作成效、课堂教学督导具体情况三个方面对2023年下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同时就如何激发教师教学活力、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完善督导制度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唐耀平对新学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何福林对教学督导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完善管理,强化督导工作制度。优化教学督导工作流程,提高督导工作质效。二是要履职尽责,实现督导工作目标。要通过“督教、督学、督管、督改、督用、督己”——“六督”协同,落实督导工作职责。三是要直面问题,开创督导工作新局面。对标新时代立德树人要求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在教学督导和质量监控中敢于较真,促进教学工作持续改进。


Copyright@2006.HUSE Teaching Level Evaluating office All Rit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79号  联系电话:0746-6383880 E-mail: pgp@163.com  湖南科技学院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联合制作.

DGY Own the Copyright of Development.  湘ICP备05005379 湘教QS3-200505-000130  V1.0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