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1290
传真:0746-6381290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0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24年上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来自:教学质量管理处 时间:2024-04-10 浏览:0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40410091056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风学风,4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工作会议。教学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办人员及全体教学专项检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唐耀平首先介绍了本次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的重点内容,强调了本次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并聚焦学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总体目标,引导教学学院和各检查组具体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推进教学联动、校院联动,构建教务、学工、学校、学院协同育人机制,打造质量共同体;二是落实落细教师课堂教学各项任务和要求,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见行见效;三是推进OBE理念理念在课程与教学中的落地应用,以成果导向来设计教育教学,持续改进来推进教育教学;四是强化“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 自觉树立“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五自质量意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打造质量文化。

本次课堂教学专项检查由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学工部联合开展。学校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不断完善持续改进的闭环管理机制,为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保驾护航。


Copyright@2006.HUSE Teaching Level Evaluating office All Rit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79号  联系电话:0746-6383880 E-mail: pgp@163.com  湖南科技学院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联合制作.

DGY Own the Copyright of Development.  湘ICP备05005379 湘教QS3-200505-000130  V1.0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